賭注 04 夢洙o For 傻夢∞   

不懂我的人解釋再多都沒用,懂我的人不用多說就明白!!!!

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隔天...校慶這天...

第一個開場舞就是我們....

但沒看到你,我慌了....

"這臭小洙!怎麼還不來!我們都要表演了..."我心想著

10分鐘後...我們的表演結束了...

我穿著聖誕鹿裝到處找你...

"呼...累死了!傻小洙你是跑去哪了啦!"我喘著氣說著

這時,學姊走了過來...

"嘿~學妹~上次咪呀捏優!這送給妳吃~"學姊說著

"謝謝..."我剛說完學姊就走掉了

我因好奇心作祟下,吃了巧克力...

"好吧...沒什麼特別的..."我心想著((傻:夢夢那只是巧克力好嗎... -_-|||

這時,你匆匆跑了過來...

"呼...咪呀捏...遲到了..."你喘著氣說著

"沒關係..."我雖然這樣說但心裡有點不開心

"妳這裝扮是...鹿?"你問著

"不然是貓嗎...-口-"我說著

"哈哈~好可愛!"你說著

"..."我害羞的玩著裙襬

"我的夢夢還真是夠可愛的!"你勾起我的下巴說著

"討厭...不要一直看啦!我會害羞..."我眼神不敢和你對上

"有什麼好害羞的呢?沒有人比妳更適合這套服裝了!"你說著

"..."我臉紅的跟蘋果一樣

你輕輕靠上我的唇,輕輕一吻,讓我心融化了不少...

"你...幹麻啦..."我害羞的說著

"當然是享用妳這個可愛的小蘋果嚕~"你說著

"你真的不是普通的肉麻耶!"我說著

"當然~妳又不是第一天認識我!"你說著

"呵呵...也是啦~"我傻笑說著

"啊對吼!!!我差點忘了啦!!!!"你突然大叫一聲

"?"我愣了一下

"跟我來一下!"你拉著我說著

"幹麻呀?"我問著

"來就對了!"你說著

你拉著我到了會場....

"...?"我依舊不解

突然之間燈光暗掉了...你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跑上台的...

"成為我的人吧 我是真的愛妳 嗯?
我是真的很擔心妳 Oh?
我會對妳負起一切的責任

一起走吧 別在嘗試辛苦的路途了 嗯?
或許妳也很辛苦吧?
但我真的不想 在看到那樣的妳
成為我的人吧 我是真的愛妳 嗯?
我是真的很擔心妳 Oh?
我會對妳負起一切的責任"你唱人動人的歌

歌曲結束....你開始表白...

"韓妍夢~這首歌是送給妳的!咪呀捏...這陣子讓妳不開心了!是我不好,不應該用賭注來和妳告白!讓妳難過了咪呀捏~但請妳相信我,我會一直愛著妳!"你說著

"這個傻瓜!"我心想著

我沒想太多哭著衝上舞台抱住了你...

"傻瓜呀!!!"我只是哭喊著

"好啦...不要哭啦...這隻泰迪熊給妳~"你拿著泰迪熊說著

"嗯..."我接下泰迪熊

不久,到了台下...

"恭禧呀~~學妹~"學姊說著

"謝謝..."我說著

"哎優~金明洙不錯麻你~這麼快就把到夢夢了!"聖圭說著

"呵呵呵...."你只是一直傻笑什麼也沒說

"真是傻瓜一個..."我捏著你的臉頰說著

或許就是傻瓜才會愛上你這個傻到不行的傻子金明洙...

待續...

By o傻傻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INFINITEo o金明洙o
    全站熱搜

    o傻傻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