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注 06 夢洙o For 傻夢∞    

一天3大笑有益身體健康,哈、哈、哈 xD((白痴 = =

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幾天後...正是Missing的演唱會...

Missing是由我韓妍夢.韓恩熙.韓妍珠.金傻萌.鐘奈羽.朴恩芙和鄭允恩所組成的7人女團...

在後台...

"好緊張呀..."我趴在桌子上說著

"喵寶貝~幹什麼緊張啦~"你說著

"因為能和粉絲們見面,所以緊張麻..."我說著

"放心吧!我會一直在後台看著妳的!"你說著

"好吧~"我鬆了一口氣說著

不久,我們開始了演唱會...

表演完歌曲後,我們開始和粉絲們玩遊戲...

"夢夢呀!~"恩熙喊著

"幹麻???"我歪頭問著

"過來一下..."恩熙說著

"什麼?"我問著

"沒事情xDDD"恩熙說著

"呀呀呀!妳很無聊呀!!!"我嘟嘴吼著

"哈哈哈...夢夢歐妮,傻傻的~"粉絲們說著

"哈哈...傻夢xDD"其他6隻說著

"痾哈哈...妳們怎麼知道的xD"我傻笑說著

突然之間...有位粉絲對著我大吼...

"妳這種女人,憑什麼和我們明洙交往呀!"粉絲說著

"..."我嚇傻了

"有妳這種隊長這麼輕率,還敢和我們明洙交往呀!"粉絲吼著

我想哭,但忍住了...還是勉強擠出微笑回答著...

"咪呀捏...我承認我不是一百分的隊長,我也有很多事做不好,也還有很多需要改進的地方,但我是愛明洙的!很愛很愛!就像粉絲們愛明洙一樣愛!就算我今天不是Missing的隊長,我也一樣會愛明洙!或許妳不贊成我們,但我對明洙的感情是不能隱藏的!"我說著

突然這位粉絲衝上舞台,試圖想傷害我...但被保全阻止了...

"有妳這種隊長,Missing也不會有多好!這些粉絲也不會好到哪去!"粉絲說完被保全帶走

"夢夢...沒事嗎?"其他6隻問著

"沒事啦...不用在意..."我苦笑說著

在後台...(以明洙當視角)

"怎麼會發生這種事?為毛會有我的粉絲來攻擊夢夢?"我激動的問著

"明洙哥...冷靜呀!"成鐘說著

"你要我怎麼冷靜呀!看到夢夢被攻擊,我卻不能做些什麼...怎麼冷靜的了..."我氣呼呼的說著

"明洙哥...這件事夢夢也很難過,你不要這樣好嗎?現在安撫夢夢的情緒才是最重要的!"成鐘說著

在舞台...(視角回到夢夢)

"粉絲們,咪呀捏...讓大家受到驚嚇了,很抱歉今天沒有好好和粉絲們相處..."我說著

"夢夢歐妮,不要自責!我們都是支持妳的!我們會一直守護妳!!!"粉絲們說著

"還有我們和明洙呢夢夢~不要難過!"其他6隻說著

"今天就先到這裡吧!我們下次見了~"我說著

"啊妞~夢夢歐妮~Fighting~"粉絲們說著

我對粉絲們笑了笑,然後和其他6個成員回到後台...

"咪呀捏...今天我不能和妳們一起吃飯了!我累了,先回去了!"我無力的說著

"夢夢...小心一點呀!"恩熙說著

"知道了..."我沒精神的回答著

"明洙,照顧好夢夢..."妍珠說著

我一路上都在想粉絲說的那些話,不知不覺也到家了...

喀擦...我開門走了進去....

碰的一聲,我把房門甩開,一進去,又碰的一聲關上...

我躲進棉被裡,開始大哭...

"為毛要這樣否定我...我只是想做的更好...為毛又一再的被否定!!!"我哭喊著

我不知道哭了多久...哭累了就睡著了...

這時,喀擦你開門走了進來...

"咪呀捏...我沒能第一時間保護妳..."你抱著我說著

我感覺到你的體溫把你抱得更緊了...

"相信我,我一定不會再讓妳受傷害..."你吻了我說著

你的溫度讓我安心了不少...有你在的世界,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勇敢面對!

待續...

By o傻傻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INFINITEo o金明洙o
    全站熱搜

    o傻傻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