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注 01 夢洙o For 傻夢∞   

夢夢寶貝兒,送給妳的文優!

希望妳喜歡 :)))

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我是韓妍夢,即將升高一,但不是平凡的高一生...而是當紅偶像和韓心集團的總經理,有2個哥哥,李成烈和李成鐘....

雖然說偶像不能談戀愛,但我還是愛上了一個人,他是和我同間經紀公司的偶像,金.明.洙...

暑假過後,開學了...

我到了Destiny高中...一到高中,所有人都注目著我...無意間我看到了金明洙...

"夢夢!妳也讀這間學校呀!"你開心的說著

"不然我怎麼會出現在這裡?"我說著

"哈哈~太好了!我們同班耶!"你興奮得又蹦又跳

"你看到我很開心呀?"我微笑問著

"開心呀~因為看到妳 ~"你拉著我的手開心的跳著

"我們趕快進去報到啦!我可不想當最後一個報到的!"我說著

"走吧!!"你又跑又跳的走在前面

"傻呼呼的,真的很可愛~難怪我會愛上你!"我心想著

一路上我看著又蹦又跳的明洙一起進了教室...

一到教室...

"哇賽...她不是當紅人氣偶像韓妍夢嗎?她讀我們學校耶!"優炫說著

"南優炫!你夠了你!"我說著

"哈哈..."優炫笑著

"夢夢~妳好慢!"鐘鐘說著

"鐘鐘~~~哥真是的!都不等我!"我嘟嘴說著

"傻小妹!誰叫妳這麼好騙呀!哈哈!"鐘鐘吐舌說著

"鐘兒...你和夢夢是兄妹?"你睜大眼睛問著

"我和烈烈.鐘鐘是兄妹呀~你不知道?"我說著

"可惡...我竟然不知道...那麼多年,我今天才知道..."你一臉錯愕的說著

"噗哈哈...你活該!"我大笑說著

"韓.妍.夢!妳笑我!妳完了!"你說著

"來抓我呀!大傻瓜!哈哈!"我調皮的說著

我跑給你追,你跑過來一把把我抱在肩上...

"呀呀呀!放我下來啦!!!"我臉紅說著

雖然這麼多年來一直是以這種關係一起長大的....但我真的很愛你....你懂嗎?

待續...

By o傻傻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INFINITEo o金明洙o
    全站熱搜

    o傻傻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