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注 02 夢洙o For 傻夢∞   

夢夢寶貝~希望妳能每天都很開心 :)

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到了午休...

你開心的拉我到頂樓...

"怎麼拉我來這了?"我不解的問著

"有事想和妳說..."你扭著說著

"怎麼了嗎?"我問著

突然之間...你慢慢靠近我...

"痾哈哈...你到底要幹麻..."我害羞的笑著

你勾起我的下巴,柔軟的唇覆上我的唇...輕輕吻著我...

"..."我害羞的低下頭玩著手

"我愛妳,很愛很愛妳!請妳當我女朋友好嗎?"你抱著我說著

"這個麻...我答應你...但是不可以騙我!不然我就不理你了!"我嘟嘴說著

"是~我的公主陛下~"你說著

"嘻嘻~"我傻笑著

"妳手怎麼那麼冰呀?妳會冷?"你問著

"對呀!好冷..."我撒嬌說著

"那外套給妳~"你說著

"那你怎麼辦..."我接下外套說著

"沒關係~妳不要著涼就好!"你摸著我的頭說著

"那我們趕快下去吧!頂樓好冷!"我披著你的外套說著

"好~手給我!"你伸出手說著

"幹麻?"我疑惑的看著你

"這樣妳就不會冷啦~"你牽著我的手說著

"好貼心優你~"我撒嬌對你說著

"當然要貼心!不然怎麼當妳男友?"你笑著說著

"呵呵...好啦~我們快下去吧!"我說著

我和你一起打打鬧鬧走下頂樓....不妙卻被學姊擋住,還絆倒我....

"啊西...痛..."我摸著傷口說著

"夢夢...沒事吧?"你輕輕摸著我的傷口說著

"哼..."學姊瞪了我一眼,轉頭就走了

"我沒事...那個學姊她...?"我茫然的說著

"她是故意害妳受傷的!她喜歡我!但我一直都喜歡妳...她忌妒妳...所以才傷害妳!"你氣憤的說著

"無所謂啦...反正有你在,不是嗎?"我依舊笑著

"要說妳是好傻,還是好天真呢?怎麼一點心機都沒有呢?"你問著

"什麼麻...沒有心機不好嗎?人家受傷還要被你這樣說..."我嘟著嘴說著

"好麻~乖乖優!我帶妳去擦藥!"你超可愛的說著

"你當你在哄小孩逆ˋ_____ˊ"我不甘心的吼著

"差不多嚕xD"你頑皮的說著

"呀呀呀!金明洙!你怎麼忍心欺負你可愛的女朋友呢QAQ"我用哭腔說著

"哈哈!但也只有我能欺負妳呀~誰叫妳是我最可愛的女朋友~~"你吐舌說著

"不是要我擦藥?還不走嗎?"我問著

"是是是~公主陛下xD"你說著

"抱我~~"我撒嬌說著

"妳不要後悔!!!"你用公主抱抱我說著

"不後悔~~"我說著

能一直這樣下去就好了~

待續...

By o傻傻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INFINITEo o金明洙o
    全站熱搜

    o傻傻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